海盗船K95 RGB白金XT的首次试用评测

2022-04-15 13:49:35扶卿冰
导读 无论我在看什么,时尚,简单都是我一直欣赏的东西。在简单中总能找到一定程度的美丽,海盗船对此深有体会。借助K95 Platinum XT,海盗船

无论我在看什么,时尚,简单都是我一直欣赏的东西。在简单中总能找到一定程度的美丽,海盗船对此深有体会。借助K95 Platinum XT,海盗船以某种方式成功地将简约,优雅与炫目的完美融合。裸露的黑色拉丝铝背板和凸起的按键,音频滚轮和腕托均由RGB完美地突出显示,这是一款真正精美的键盘。

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RGB,RGB既提供了可爱的背光,可以明亮地突出按键,又在键盘本身的顶部带有条纹。键盘不仅外观漂亮,而​​且非常舒适,耐用,是我乐于使用的最好的键盘之一。由更耐用,更厚的PBT塑料制成的按键对它们具有良好的质感,同时它们也坚固。与Cherry MX Speed开关的可听见的喀哒声结合在一起时,感觉非常好。

简而言之,使用键盘和看着键盘一样是一种乐趣。尤其是当您考虑使用新的腕托时,应使用全长,合理填充的喘气垫。它具有良好的形状,并且位置优越,可以支持最长的打字和游戏时间。Cherry MX Speed开关为此提供了5000万以上的激活公差。使用Cherry MX开关的键盘时,您可以确定的一件事就是质量和耐用性。你在这里得到。

您会期望拥有更多功能,并且会发现更多的权利。不到两年前,Corsair收购了Elgato,因此只有在他们的键盘中集成才有意义。在这里,您会找到六个S键(用于流的S键),它们可以代替键盘左侧的G宏键。当然,您不必替换它们,功能是相同的-重要的是软件。不过,在谈论软件之前,我还应该提到键盘在宏和流键上带有带纹理的键帽,以及空格键,以及可选的带纹理的W,A,S,D倾斜键帽,F,E,R&Q

我不会进行直播,因此实际上我无法说出它的实用性。在本次审查中,从我的一点使用中可以看到,您可以将所需的任何功能映射到六个流键。我是否可以想象它取代了完整的流水甲板?并非从我对它们以及众多功能的了解中得出。它有用吗?不明白为什么不这样。一个轻微的问题是,使用Corsair的iCUE软件可以为这六个键分配一些内容,从而使一个键同时执行两个操作。

借助Corsair的iCUE软件,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修改六个配置文件。其中五个内置在键盘中,可让您随时随地进行设置。所以,你可以做什么?您可以使用大量的预设设置来修改RGB照明,以及修改键盘上每个键的操作。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您具有多少功能,可以记录一个宏并将其分配给任何单个键。地狱,您可以记录整个文本块并将其分配给“ Z”键,因为谁在使用?

除了多种软件提供的功能外,K95 Platinum XT还具有内置的控件,例如静音按钮,音频轮和用于您碰巧正在观看和收听的任何媒体的控件。一切都非常完美,暂停,播放和跳过按钮可在从VLC到WMP或Netflix的任何专用媒体程序上运行。它不适用于Firefox上的Amazon Prime Video,但我可以接受。210英镑或200美元。无论您以哪种方式观看,这都是一个很高的价格。最终的问题始终是产品是否值得。那么,Corsair K95 RGB Platinum XT值得这个价格标签吗?我不知道你的想法,但我会说是的。便宜一点可以吗?自然,如果只是为了让普通人负担得起的话。但是,由于在真正精美的键盘上具有如此高的构建质量,并且具有强大的功能和海盗船iCUE软件的出色支持,因此不可能不为任何人和所有人推荐这款键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