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ltake推出带有钢化玻璃侧面板的V250 TG ARGB中塔底盘

2022-04-15 14:07:20巩梦云
导读 Thermaltake展示了其新的预算友好型机箱V250 TG ARGB Mid Tower。该表壳提供了所有必要的功能,并为桌面带来了更多的功能。V250TG设计

Thermaltake展示了其新的预算友好型机箱V250 TG ARGB Mid Tower。该表壳提供了所有必要的功能,并为桌面带来了更多的功能。V250TG设计有光滑的丙烯酸前面板和一块4毫米钢化玻璃侧面板,可确保最佳的视觉美感。通过前面板发光的是三个预装的12mm ARGB风扇,与一个预装的120mm标准后风扇配对。

Thermaltake推出V250 TG ARGB中塔底盘-配备7种预设效果的RGB风扇覆盖的大量通风孔

凭借良好的基脚设计,用户可以放心底盘具有出色的通风能力。PSU护罩有助于整理难看的电缆,并且多次灰尘过滤可防止机箱变脏。无论如何,两者都可以提供额外的帮助,以在整个机箱中产生最佳气流。即使体积紧凑,V250 TG ARGB中塔底盘仍然能够支持标准ATX主板,并且旨在支持高端扩展以满足每个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V250 TG ARGB中塔底盘经过精心设计,可与ASUS Aura Sync,GIGABYTE RGB Fusion,MSI Mystic Light Sync和华擎Polychrome同步。它支持具有5V可寻址RGB接头连接器的主板,使您可以直接从上述软件控制照明,而无需安装任何其他照明软件或控制器。一个USB 3.0和两个USB 2.0,带有HD音频端口,以及位于顶部前面板的一个易于访问的RGB按钮,供用户控制ARGB风扇并切换多达七种不同的照明效果。

电磁网状过滤器与钢化玻璃一起使RGB能够通过而不会让灰尘进入

除了钢化玻璃和金属侧面板之外,顶部面板上的便捷磁性风扇过滤器还提供了一种简便的解决方案,可以远离灰尘并清洁过滤器。网状金属前面板还嵌入了一层过滤层,既保护了机箱又确保了气流。在机箱的底部,附加的风扇过滤器可提供额外的保护,防止灰尘和灰尘进入。

Thermaltake V250 TG ARGB中塔底盘也具有出色的可扩展性。它可以支持最大高度为160mm的CPU散热器,最大长度为320mm的水平VGA放置,最大长度为200mm的电源(不带HDD机架)。V250 TG ARGB中塔底盘通过预先安装3个120mm ARGB前风扇和1个120mm标准后风扇进行了优化,具有出色的散热能力,在顶部和顶部最多可容纳2个140mm。为了与散热器兼容,它可以在前面最大支撑360mm,在顶部最大支撑240mm。

机箱的左侧装有一个4毫米钢化玻璃面板。与标准丙烯酸板相比,钢化玻璃板更厚且更耐刮擦。最重要的是,全尺寸侧面板设计使您可以显示和欣赏RGB组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