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制造商使用Thunderbolt 3构建紧凑的M.2 SSD外壳

2022-04-14 01:32:32慕容琪辉
导读 捷克制造商Unibos建立了一个外部M 2 SSD机箱,该机箱使用Thunderbolt 3接口,正如ComputerBase所发现的那样。该Unibos便携式SSD X4收纳

捷克制造商Unibos建立了一个外部M.2 SSD机箱,该机箱使用Thunderbolt 3接口,正如ComputerBase所发现的那样。该Unibos便携式SSD X4收纳盒(SKU BR-TB3-X4)是相当罕见的,因为大多数外部霹雳3机箱是特别大,对于3.5英寸硬盘驱动器或者多个NVMe固态硬盘或RAID阵列提供空间。

尽管这是市场上受欢迎的产品,但它使该外壳有点独角兽。Thunderbolt 3接口使系统可以直接访问M.2 NVMe SSD所需的四个PCIe3.0通道,从而实现高达32 Gbps的传输速度。它使用Intel JH6340作为其内部控制器。

为了进行比较,使用USB接口的第二个最佳选择是WD Black P50,它使用USB 3.2 Gen 2x2接口提供高达20 Gbps的带宽。但是,我们已经看到有报道称,该便携式驱动器不能与现有的USB 3.2 Gen 2x2控制器很好地配合使用(但是我们没有机会自己进行测试)。所有其他基于USB的外部SSD最多只能访问该带宽的一半,考虑到NVMeSSD具有更高的速度,这实在令人遗憾。

Unibos便携式SSD X4存储盒的外壳由CNC加工的铝块制成。冷却是被动处理的。

MSRP的价格是149欧元,这并不便宜,但是如果您想用钱买到最快的外部SSD之一,这就是您必须支付的价格。或者,您可以等待USB 4推出,这将标配Thunderbolt 3支持。没有关于美国可用性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