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9 3900X CPU跌至400美元以下

2022-04-14 01:37:20姜旭舒
导读 Micro Center为AMD Ryzen 9 3900X提供了折扣,而这种折扣使这款12核,24线程CPU的价格仅为399美元。遗憾的是,此交易仅适用于店内提货

Micro Center为AMD Ryzen 9 3900X提供了折扣,而这种折扣使这款12核,24线程CPU的价格仅为399美元。遗憾的是,此交易仅适用于店内提货。因此,要注意的是,您必须住在微型中心附近,该中心在美国共有25个地点。如果您购买带有“兼容的合格主板”的3900X,还可以享受额外的20美元优惠。

AMD锐龙9 3900X 12核和24线程台式机CPU的当前销售价格低于$ 400美元

AMD Ryzen 9 3900X CPU配备12个Zen 2内核和24个线程,并且该处理器提供3.8 GHz的基本时钟。这款出色的处理器在其最佳内核上可提供4.6 GHz的升压时钟。该处理器提供了非常大的70 MB片上内存来提高游戏性能,这使其非常适合游戏或游戏流。

AMD Ryzen 9 3900X处理器不仅使用更新的Zen 2微体系结构,而且还使用7 nm工艺节点。就原始性能而言,这意味着该处理器提供了更高的游戏/视频编辑能力。该处理器还提供对PCIe 4.0的支持,与PCIe 3.0相比,PCIe 4.0提供了两倍的图形和存储带宽,以利用该处理器提供的PCIe 4.0支持,该处理器需要安装在包含PCIe 4.0插槽的主板上。

AMD Ryzen 9 3900X的主要缺点之一是TDP或散热设计能力,与英特尔的Core i9 9900K相比,它更高。较高的TDP意味着,如果您打算使用第三方散热器,则用户应仔细检查其CPU散热器是否可以有效地冷却该处理器。

AMD Ryzen 9 3900X已经过全面基准测试,据PCGamesN.com称,与Ryzen 7 3700X或Intel的Core i9 9900K相比,Ryzen 9 3900X得分更高。Ryzen 9 3900X在Micro Center上的售价仅为399美元,与Core i9 9900K相比要便宜得多,Core i9 9900K目前在Newegg.com上的售价为549.99美元。当您从Micro Center购买此处理器时,该处理器将配备AMD的Wraith Prism散热器,该CPU散热器可提供出色的散热效果,同时具有色彩控制的LED照明,并支持Razer Chrom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