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 1650 Super可能是Nvidia对AMD Radeon RX 5500的回应

2022-04-14 00:24:29伏朋莺
导读 就在本周,我们听说Nvidia GeForce GTX 1660 Super的发布日期为10月29日。但这还不是她写的全部。VideoCardz还报道了Nvidia正在准备将

就在本周,我们听说Nvidia GeForce GTX 1660 Super的发布日期为10月29日。但这还不是她写的全部。VideoCardz还报道了Nvidia正在准备将于11月22日到货的GTX 1650的超级版本。

到目前为止,尚未有关于GPU配置或时钟速度的报道,但根据VideoCardz的说法,GTX 1650 Super将拥有GDDR6内存,而不是GDDR5,就像GTX 1650具有的一样(预计1660 Super也将对GDDR6产生冲击。 )。

据报道,GTX 1650 Super的内存将以12,000 MHz的有效速度运行,通过128位内存接口将意味着192 GBps的内存带宽。考虑到GTX 1660具有相同的内存带宽,这将令人印象深刻。据说内存容量与GTX 1650(4GB)相同。

如果我们稍作猜测,我们认为Nvidia会制造GTX 1650 Super的主要原因(Nvidia只是“必须”,因为其他所有显卡也都拥有“ Super”版本)是该公司期望AMD Radeon承受的压力RX 5500。AMD即将推出的主流图形卡尚无发布日期或定价,但我们预计它将在今年推出,并给GTX 1660带来沉重压力。仅增加GTX 1650的内存带宽可能不足以竞争。因此,看到GTX 1650 Super在GPU性能方面有小幅提升并在价格上有小幅上涨,这不足为奇。

现在,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如果VideoCardz的报告是正确的,我们应该在未来几周内了解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