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tudioDisplay固件提供了有关下一代Macmini的线索

2022-04-13 15:51:51韩先良
导读 如果AppleStudioDisplay可以作为参考的话,下一代Macmini的发布似乎已经接近尾声。根据开发者SteveThroughton-Smith的说法,固件提到了未发

如果AppleStudioDisplay可以作为参考的话,下一代Macmini的发布似乎已经接近尾声。根据开发者SteveThroughton-Smith的说法,固件提到了未发布的mini-PC,预计它将比现有的AppleM1型号强大得多。

昨天,我们讨论了MarkGurman对WWDC2022的预测,其中包括发布新的MacBookAir和另一款Mac设备。随后,开发人员SteveThroughton-Smith在Apple最新的外接显示器StudioDisplay固件中发现了对未发布Macmini的引用。顺便说一句,Gurman声称下一代Macmini可能是苹果6月份推出的另一款Mac设备。

根据Throughton-Smith的说法,Apple引用了“Macmini10,1”,这是一种尚未发布的机器型号。取而代之的是,Apple销售Macmini9,1,它涵盖了仍然可以订购的两台M1驱动的机器。虽然该固件似乎没有对Macmini10,1进行任何其他引用,但它在Apple最新设备之一中的存在表明公告即将发布。

Throughton-Smith补充说,他希望Apple发布Macmini10,1和M2,而不是M1Pro。据说只是猜测,有传言称下一代MacBookAir也将依赖M2。无论哪种方式,下一个Macmini都被认为类似于JonProsser和IanZelbo发布的渲染图,显示了重新设计的机箱,整体构造更平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