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martMonitorM8开箱详细展示AppleStudioDisplay竞争对手

2022-04-13 15:50:26殷心珍
导读 三星分享了MonitorM8的拆箱,它是AppleStudioDisplay的32英寸和便宜得多的替代品。MonitorM8包含大量智能功能,甚至还有一个高度可调支架(H

三星分享了MonitorM8的拆箱,它是AppleStudioDisplay的32英寸和便宜得多的替代品。MonitorM8包含大量智能功能,甚至还有一个高度可调支架(HAS),以及一个可拆卸的网络摄像头。

三星展示了MonitorM8的拆箱,这是一款被比作AppleStudioDisplay的外接显示器。在CES2022上亮相的三星上个月才开始销售MonitorM8。但是,出于某种原因,某些MonitorM8颜色要到5月初才会开始发货。相比之下,从4月18日起,其他颜色应该会接触到人们。

如下图所示,三星提供了一个高度可调支架(HAS),这是Apple为StudioDisplay额外收费的一项功能。话虽如此,华为还将HAS与MateView等外接显示器捆绑在一起。MonitorM8配备了SlimFitCam,它以1080p和30FPS的速度输出。作为参考,SlimFitCam可拆卸并挂在MonitorM8的背面。

此外,三星还捆绑了遥控器、HDMI线、USBType-C线和电源。与许多外接显示器不同,MonitorM8预装了基于Tizen的操作系统。因此,MonitorM8可以流式传输AppleTV、Netflix和YouTube等服务,而无需连接到其他设备。此外,如果您希望使用语音命令或从iPhone、iPad或Mac无线传输内容,三星还包括AmazonAlexa、AppleAirPlay和Bixby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