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关于更换已经使用了将近三年的智能手表Forerunner245

2022-04-13 15:51:52宰浩可
导读 Garmin关于更换已经使用了将近三年的智能手表Forerunner245。据报道,Garmin将宣布Forerunner245的继任者为Forerunner255和Forerunner255s

Garmin关于更换已经使用了将近三年的智能手表Forerunner245。据报道,Garmin将宣布Forerunner245的继任者为Forerunner255和Forerunner255s,包括音乐和非音乐/非Wi-Fi版本。

Garmin似乎终于准备发布Forerunner245的继任者,这是它在2019年推出的一款智能手表。据the5krunner称,Garmin已经创建了两种型号,尽管它将提供两个版本的非音乐和音乐版本。也就是说,Garmin将销售四个版本的Forerunner255。

引用“一个相当不错的来源”,the5krunner声称Forerunner255系列将作为Forerunner255和Forerunner255s到货。据称,Forerunner255s将是Forerunner255的较小替代品,而不是更强大或更高级的版本。据称,Forerunner255s将配备42毫米的表壳,比Forerunner255小5毫米。

此外,该网站声称Garmin将推出五种配色的Forerunner255智能手表。虽然5krunner没有透露将提供哪些颜色,但它坚称Forerunner245的蓝色和红色不会回归。此外,非音乐变体也将缺乏Wi-Fi连接。另外,没有Forerunner255型号将配备AMOLED显示屏或太阳能充电。出于某种原因,Garmin选择将这些功能限制在其高级智能手表中。

发布日期尚未泄露。不过,预计Garmin也将很快推出Forerunner955和Vivosmart5,因此我们不排除同时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