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ara推出具有五年电池寿命的运动传感器P1

2022-04-13 15:50:25鲍坚翰
导读 MotionSensorP1是Aqara的新智能家居产品。运动检测器的电池寿命长达五年,可以检测到最远7米外的运动。内置光传感器使您能够更精确地触发智

MotionSensorP1是Aqara的新智能家居产品。运动检测器的电池寿命长达五年,可以检测到最远7米外的运动。内置光传感器使您能够更精确地触发智能家居灯。您可以将运动传感器P1与Zigbee、AmazonAlexa和AppleHomeKit一起使用。

Aqara推出了运动传感器P1,这是原始Aqara运动传感器的更新版本。该设备具有三种灵敏度模式,可用于设置小工具触发的距离;高、中、低。这些模式可以减少误报的数量。

MotionSensorP1的电池寿命长达五年。内置光传感器可以更准确地控制小工具;例如,您可以将智能灯设置为仅在黑暗且检测到运动时亮起。

该传感器具有高达2米的170°宽视野和高达7米的150°视野。支架使小工具可以360°旋转。您可以使用AqaraHome应用配置检测超时等设置,设置范围为1到200秒。

该设备支持OTA更新和Zigbee3.0协议,并且在发布时将支持Matter标准。该小工具还与AppleHomeKit和AmazonAlexa兼容。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的运动传感器与在CES2022上亮相的支持线程的模型并不相同;这个小工具将于2022年晚些时候推出。

Aqara运动传感器P1已经在包括德国和法国在内的一些国家上市,但在和英国等其他国家/地区出现了不完整的亚马逊列表。在欧洲,该设备的零售价为29.99欧元(约合33美元)。该设备目前在德国以25.99欧元(约合28美元)的折扣价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