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RTX SUPER Mobility GPU比上一代产品快50%

2022-04-13 15:05:40诸葛飘宏
导读 NVIDIA即将推出其新的GeForce RTX SUPER Mobility GPU,它将在现有GeForce RTX移动GPU上提供规格上的突破,以提供更好的性能。看来PCG

NVIDIA即将推出其新的GeForce RTX SUPER Mobility GPU,它将在现有GeForce RTX移动GPU上提供规格上的突破,以提供更好的性能。看来PCGamesN拥有一张内部幻灯片,与每个较旧的非SUPER兄弟相比,每个SUPER变量的性能提高了50%。

面向超级笔记本电脑的NVIDIA GeForce RTX 20 SUPER Mobility GPU-通过RTX 2080 SUPER和RTX 2070 SUPER最高可将性能提高50%

Turing Refresh或GeForce RTX SUPER Mobility GPU系列有望很快推出,泄漏的基准测试中会不时弹出一些变体。我们必须看到各种关于GPU的传闻规格,但是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发布,无论是通过官方渠道还是非正式渠道,我们都有望获得更多信息。

有关PCGamesN的问题的幻灯片似乎来自内部媒体,其中显示了两个SUPER变体,分别列出了各自的性能。GPU包括GeForce RTX 2080 SUPER和GeForce RTX 2070 SUPER。性能是通过DLSS On和DLSS Off来衡量的。令人惊讶的是,幻灯片没有提到我们知道下一季度还将在笔记本电脑中使用的其他SUPER卡,例如RTX 2060 SUPER,GTX 1650 SUPER系列,也没有提及RTX 2080移动性,这是该产品的当前旗舰产品。阵容。

早些时候,在NotebookCheck上,人们发现NVIDIA也在为移动Turing产品阵容开发SUPER变体。内部演示文稿中泄露的幻灯片显示,至少会有五个变体,其中包括:

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 Mobile(N18E-G3R)

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 Mobile(N18E-G2R)

NVIDIA GeForce RTX 2060 SUPER Mobile(N18E-G1R)

NVIDIA GeForce GTX 1650 SUPER Mobile(N18P-G6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