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PHIRE宣布推出一系列由AMD Ryzen嵌入式芯片驱动的紧凑型主板

2022-04-13 15:08:53乔志韵
导读 Sapphire BP-FP5和NP-FP5嵌入式平台由最新的AMD Ryzen嵌入式处理器提供支持,该处理器具有AMD Radeon Vega图形与高性能 Zen CPU的组

Sapphire BP-FP5和NP-FP5嵌入式平台由最新的AMD Ryzen嵌入式处理器提供支持,该处理器具有AMD Radeon“ Vega”图形与高性能“ Zen” CPU的组合,可以在低功耗和优化性能之间取得良好的平衡。适用于嵌入式市场。

SAPPHIRE Technology的嵌入式系统提供“ Vega”图形和“ Zen” CPU

SAPPHIRE嵌入式业务部总监Paul Smith表示:“这些板卡具有多种功能和有效的设计,具有低功耗计算和高分辨率多媒体显示功能,非常适合嵌入式PC领域的各种行业应用,例如工业PC ,交互式数字标牌,瘦客户机和POS终端。”

在BP-FP5和NP-FP5嵌入式系统支持最新的AMD嵌入式Ryzen V1000和R1000处理器,通过在SoC解决方案的先驱“禅” CPU和“织女” GPU架构的强大的性能结合提供高性能。

“采用AMD Ryzen嵌入式处理器,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设计人员所需的无缝计算能力,以实现嵌入式计算新的多功能性和效率水平,”嵌入式解决方案产品管理和业务开发总监Stephen Turnbull说道, AMD。“我们很高兴看到SAPPHIRE使用AMD Ryzen嵌入式处理器来交付创新产品,例如BP-FP5和NP-FP5嵌入式板,从而在嵌入式市场的低功耗和优化性能之间实现稳定的平衡。”

SAPPHIRE的BP-FP5和NP-FP5嵌入式板的紧凑尺寸为4英寸x 4英寸,并具有高达32 GB的双通道DDR4(2400 MHz)SODIMM内存以及扩展接口,包括用于WiFi和SSD的M.2插槽模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