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inum Games已公布了其四个公告

2022-04-13 14:58:41苗艺筠
导读 尽管与前两个公告不同,该游戏不是游戏。到目前为止,Platinum已经宣布了《 The Wonderful 101 Remastered》和《 Project GG》,现在

尽管与前两个公告不同,该游戏不是游戏。到目前为止,Platinum已经宣布了《 The Wonderful 101 Remastered》和《 Project GG》,现在,第三个披露是该工作室的巨大扩张,Platinum在东京开设了新工作室。

到目前为止,Platinum Games总部位于大阪,因此开设另一个工作室将是一大步,特别是在管理多个项目方面。东京办事处将负责全资拥有的Platinum Games IP Project GG的工作,该工作室将自行出版。

为了获得游戏资金,白金一直必须与发行商达成交易并放弃对IP的部分控制,但是由于与腾讯的新资本联盟,这种情况正在改变。随着大阪工作室和新东京办事处开始致力于新项目,这笔资金有助于使2020年成为Platinum的“重建”年。

特别是,Platinum正在寻求进入“实时服务”,因此我们可以期待某种形式的合作社/多人游戏。到目前为止,铂金公司的作品有《奇妙的101》,《 Project GG》,《 Bayonetta 3》和《巴比伦的秋天》。

KitGuru说:几年来,Platinum Games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开发人员之一,所以我很期待看到他们可以利用完全的创作自由和更多资源来做什么。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看看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显示内容是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