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jintek推出适用于AMD RX 5700系列卡的Samos水块

2022-04-12 13:37:41张友彬
导读 Raijintek已使用支持AMD Radeon RX 5700系列GPU的新版本更新了其Samos全覆盖式图形卡水块系列。Samos AD5700 RBW完全覆盖RX 5700系列

Raijintek已使用支持AMD Radeon RX 5700系列GPU的新版本更新了其Samos全覆盖式图形卡水块系列。Samos AD5700 RBW完全覆盖RX 5700系列PCB,并包括RGB照明。

Raijintek的新Samos AD5700 RBW专为适应AMD Radeon RX 5700系列图形卡的参考版本而设计。AD5700 RBW的镀镍铜散热板和半透明的丙烯酸顶盖为所有参考RX 5700和5700 XT卡提供了全罩解决方案。

全盖式冷却板可为图形卡的关键区域提供水冷,包括GPU内核,VRAM模块和VRM功率MOSFET。传热板由优质铜制成,并具有0.5mm的CNC微通道加工以改善散热。

厚度为12mm的透明亚克力顶盖具有内置的G1 / 4“入口/出口,可实现SLI兼容,具有完整的RGB照明,可以通过4针5v ARGB接头与主板制造商RGB应用程序进行配置和控制。黑色铝背板增强了美观性,同时为卡背面的VRM提供了被动冷却。

Raijintek尚未透露Samos AD5700 RBW GPU水冷器的价格或可用性。但是,它在公司网站上列出,可以找到更多详细信息和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