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终于为Thunderbolt认证了AMD主板

2022-04-12 13:46:10熊君玲
导读 华擎发现自己处于吹牛状态,因为它所做的事情是其他主板制造商所无法比拟的–它获得了英特尔官方对基于AMD主板的Thunderbolt主机连接

华擎发现自己处于吹牛状态,因为它所做的事情是其他主板制造商所无法比拟的–它获得了英特尔官方对基于AMD主板的Thunderbolt主机连接的祝福。

与许多其他AMD主板一样,华擎的X570 Phantom Gaming-ITX / TB3具有Thunderbolt 3端口。但是,其他所有主板均未通过Thunderbolt认证。英特尔一直对Thunderbolt协议st之以鼻,直到最近,它一直不愿允许供应商提供自己的Thunderbolt硬件。

根据Tom's Hardware的朋友所说,英特尔在2019年决定让USB实施者论坛(USB-IF)监督最新规范时,不再对Thunderbolt协议protocol之以鼻。这是扩大Thunderbolt 3可用性的努力的一部分。

“该主板的主要功能Thunderbolt 3技术可实现高达40Gbps的闪电般快速的数据带宽,还可以提供数据和视频传输。同时,X570 Phantom Gaming-ITX / TB3最多可以连接六台Thunderbolt 3设备,例如作为图形卡,硬盘,或同时通过菊花链技术的手段监测,”华擎说。

Thunderbolt 3通过USB Type-C端口运行,但其40Gbps的带宽是最快的USB 3.2 Gen 2x2标准(20Gbps)的两倍。双向标准还通过允许用户以菊花链方式连接多达六个设备而将自身分开。

所有这些有趣的旁注是即将推出的USB4(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都没有空间)标准。英特尔免除了Thunderbolt规范的使用费,并正式将USB-IF注入USB4,从而突袭了USB-IF,以便所有USB4设备和端口均支持Thunderbolt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