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ecure推出USB军械库MKII

2022-04-12 13:32:09凤婷浩
导读 F-Secure Foundry的团队已发布其USB军械库闪存驱动器大小的计算机的新版本。最新的USB军械USB设备适用于需要嵌入式计算机灵活性而不牺牲安

F-Secure Foundry的团队已发布其USB军械库闪存驱动器大小的计算机的新版本。最新的USB军械USB设备适用于需要嵌入式计算机灵活性而不牺牲安全性的各种应用,例如加密货币钱包,安全身份验证和许可令牌。

USB军械库MKII旨在处理硬件与固件重叠时发生的安全问题。经过数小时的研发,F-Secure USB军械库MKII提供了软件,硬件和固件的管理,并提供了多种安全功能,并且在很小的尺寸范围内就具有了很高的计算能力。

“我们通常为客户提供安全审查和安全工程服务,这使我们既是技术突破者,又是技术制造商。这使我们能够在咨询实践中提供最先进的安全性。F-Secure硬件安全负责人Andrea Barisani表示:“ USB军械库的硬件和软件实现清楚地证明了这一点。”

F-Secure已为USB军械库MKII配备了安全功能,其中包括内部和外部加密协处理器,真正的随机数生成器,安全启动功能等。所有这些功能的组合使该设备在抵御可能危害启动协议的物理篡改等攻击方面更强大。这些功能已经得到了额外的关注,以使USB军械库MKII成为处理对系统完整性至关重要的信息的理想之选。

此外,USB军械库包括一个开源生态系统,以确保该平台能够发展和壮大以支持不断扩展的用途。F-Secure军械库MKII现在可以购买,价格约为140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