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Dynamic更新了MW07 PLUS True Wireless耳机系列

2022-04-12 13:28:59杨冠蓓
导读 纽约的音响品牌Master&Dynamic宣布了其流行的MW07 PLUS True Wireless耳机的两个新配色版本。新版本包括翡翠绿和黑珍珠色更新,为消费者

纽约的音响品牌Master&Dynamic宣布了其流行的MW07 PLUS True Wireless耳机的两个新配色版本。新版本包括翡翠绿和黑珍珠色更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据Master&Dynamic称,更新的颜色选项灵感来自天然宝石。全新的多层质感设计让人联想到翠绿色和略带虹彩的黑色,为MW07 PLUS True Wireless耳机系列增加了两个新的醒目的版本。

Master&Dynamic MW07 PLUS真无线耳机由手工醋酸纤维制成,新的颜色版本与原始的MW07 PLUS变体保持一致,这些变体具有铍扬声器驱动器和蓝牙5.0连接功能,且无线范围达100ft / 30m。True Wireless耳机可播放10小时,通过时尚的不锈钢外壳可额外播放30小时。

Master&Dynamic声称MW07 PLUS True Wireless耳机具有创新的时尚外观,可提供丰富而生动的音频体验。MW07 Plus耳机现在可以直接从Master&Dynamic在线商店购买。它们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新的Jade Green和Black Pearl,售价为229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