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Group的GX1 960GB SATA SSD在Newegg发售

2022-04-10 14:41:28颜宽弘
导读 该TeamGroup GX1 960GB SATA SSD目前在售,使这个通常是$ 99 99车仅售76 99 $。这比原来的价格便宜了27%,对于购买新的PC版本或升级

该TeamGroup GX1 960GB SATA SSD目前在售,使这个通常是$ 99.99车仅售76.99 $。这比原来的价格便宜了27%,对于购买新的PC版本或升级当前的PC版本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SSD使用SATA III连接,使该SSD可以达到530和430 MB / s的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

TeamGroups GX1 960GB SATA SSD目前在Newegg发售,比原价99.99美元低27%

TeamGroup GX1 SATA SSD的速度比HDD快4倍,这不仅提高了整体系统的响应速度和性能,同时还保持了纤薄的外形,即2.5英寸驱动器,其7mm的尺寸可适用于大多数系统,包括mini-ITX和笔记本电脑。

该驱动器支持SMART监视硬盘驱动器的状态,SMART指示驱动器可能即将发生故障并通知用户,以便可以采取预防措施以保持数据完整性。

该驱动器支持Windows TRIM优化命令,该命令允许该驱动器释放任何可用块(未使用的空间)以用于系统立即写入。该优化命令可以显着提高该驱动器的整体性能,同时还可以有效地减少性能下降和消耗的机会。这样可以保持有效的操作并延长此SSD的可用性。

内置的智能算法还具有许多功能,它们可以显着提高该驱动器的使用寿命,它具有许多功能,例如:

垃圾收集

垃圾收集算法通过遍历磁盘并将有效数据的每一页移动到另一个块中的页面来确保操作效率,因此可以清除并删除已用Windows Trim识别的无效数据块。

磨损均衡

损耗均衡是某些SSD控制器用来增加内存总寿命的技术。

该技术将写入均匀分布在SSD的所有块上,以使所有单元均匀磨损,这避免了在同一块上写入过多,从而避免了该单元磨损而导致性能下降。

ECC(纠错码)

纠错码旨在允许恢复可能因误码而损坏的数据,并且内部ECC机制最多可以检测/纠正一定数量的错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