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al MX500 2TB SSD目前在亚马逊上有售

2022-04-10 14:33:13步志英
导读 Crucial的MX500 2TB SSD在亚马逊上出售,比初始价格低13%。MX500 2TB SSD在保持2 5英寸设计的同时,提供了比传统HDD驱动器更快的速度,

Crucial的MX500 2TB SSD在亚马逊上出售,比初始价格低13%。MX500 2TB SSD在保持2.5英寸设计的同时,提供了比传统HDD驱动器更快的速度,并提供了惊人的容量。

Crucial MX500 2TB SSD在亚马逊上仅售199.99美元

MX500通过提供6 GB / s接口的SSD来优化性能,这意味着使用此SSD作为启动驱动器,您的系统将快速启动,同时允许Windows快速运行,并且几乎没有响应。此性能源自6 GB / s的传输速率,这可能是由于SATA 6.0 GB / s硬件接口所致。高速闪存的自适应池可实现该驱动器出色的性价比。在所有文件类型上,顺序读/写速度最高为560/510 MB / s,随机读和写速度最高为95k / 90k。

MX500驱动器所提供的可靠性非常出色,不仅经过了尝试,测试和验证,而且拥有数十年的悠久历史,可提供质量,性能和安全性的最佳组合。MX500完美结合了质量,使该驱动器的使用寿命比其他SSD驱动器更长。集成的断电抗扰性可在断电的情况下保留您的所有数据,再加上基于硬件的AES 256加密技术,可确保您的数据免受黑客和小偷的侵害。

MX500的SSD易于安装,如果有任何疑问,可以获取分步安装说明和分步视频,以逐步完成安装过程。MX500还附带了允许您克隆以前的驱动器的软件Acronis True Image软件。

这款固态硬盘在亚马逊上有售,MX500 2TB固态硬盘仅售199.99美元,比通常价格229.99美元低13%。这对于升级笔记本电脑非常重要,可以使笔记本电脑启动更快,响应速度更快。如果您不需要升级笔记本电脑,那么此2.5英寸驱动器将是任何PC系统的绝佳选择,如果您的机箱没有2.5英寸驱动器插槽,则该SSD确实会提供一个适配器,以使其适合该SSD在标准的3.5英寸驱动器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