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Cool展示了GAMMAXX GTE V2 CPU白色版CPU散热器

2022-04-10 14:49:12晏薇玉
导读 DeepCool发布了GAMAXX GTE V2 CPU冷却器的白色变体,是处理器的不错的选择,空气冷却选项。冷却器设计为保持白色,而散热器的散热片则保

DeepCool发布了GAMAXX GTE V2 CPU冷却器的白色变体,是处理器的不错的选择,空气冷却选项。冷却器设计为保持白色,而散热器的散热片则保持其铬涂层和热管上的铜色。

GAMMAXX GTE V2 CPU散热器经过重新设计,可以使白色的机身保持该配色方案而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GAMMAXX GTE V2 CPU散热器采用塔式设计以及铝制翅片叠式散热器,散热器具有四个与CPU本身直接接触的热管。白色的设计显示在铝散热器上方的顶板上,而白色的风扇框架和用于风扇的白色LED则使整个雪白色的设计保持完整。该散热器的头部不仅带有DeepCool徽标,而且此CPU散热器还具有热管盖,从而使散热器的顶部完全变白。

CPU散热器使用四个与CPU直接接触的6mm铜热管,该CPU散热器随附的120 mm风扇使用4针PWM输入,并提供500至1,650 RPM之间的可变速度。风扇的最大噪音输出为27.8 dBA,风扇利用的水力轴承有效而安静地旋转。该风扇可推动高达64.5 CFM的空气。

该CPU散热器支持的平台是AMD的AM4插槽,支持的英特尔支持的插槽是GA115x插槽。该冷却器的尺寸为129毫米宽,77毫米深和157.7毫米高,而重量仅为650克。CPU散热器提供了优化的安装套件,具有增强的背板和固定夹,易于安装,并大大提高了耐用性,从而可以毫无问题地安装该CPU散热器。

这款CPU散热器的成本预计将比标准型号(通常为30美元)高一些。白色版本的CPU散热器和标准版本的CPU散热器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较旧的版本使用四个0.4mm厚的热管。与非白色版本的CPU散热器相比,白色版本的较厚热管提供了出色的热传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