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计划发布新的LIVA超紧凑型个人计算机

2022-04-10 07:56:20毕滢慧
导读 ECS正式披露了计划推出使用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处理器的新型LIVA超紧凑型(UCFF)PC。该UCCF PC系列计划于下个月在CES上亮相,该系列将提供两种

ECS正式披露了计划推出使用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处理器的新型LIVA超紧凑型(UCFF)PC。该UCCF PC系列计划于下个月在CES上亮相,该系列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型号:LIVA Z3 Plus和LIVA Z3E Plus。这些系统被设计为适合常规办公PC,媒体流媒体和工业应用的UCFF常规位置。ECS计划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这些超紧凑型PC。

ECS的LIVA UCFF PC将成为基于英特尔第十代核心处理器的超紧凑型PC

系统功能包括:

Wi-Fi 6

只要您的路由器支持Wi-Fi 6规格和标准,Wi-Fi 6就会提供更快的速度以及更可靠的连接。

PC机箱

这种机箱以及特定的端口,这些机箱的侧面都有通风孔,可以充分冷却Intel第10代CPU。

连接性

LIVA Z3 Plus

可悲的是,没有显示有关内部组件的具体信息,ECS表示其LIVA AIO PC将同时面向消费和商业市场。对于更多工业应用,ECS提供LIVA Q1L,Q1D和DH310,它们预计将具有集成的4G / LTE调制解调器,多个显示输出和两个GbE端口,这是专用的0.6升至1.6升LIVA系统。

ECS还计划在一月份的CES展会上展示其第一台LIVA多合一PC。

这种情况下,具有三个USB 3.0端口和一个USB Type-C端口,提供了出色的连接性。

该系统还在外壳的另一侧提供了一个耳机端口。

虽然尚未说明将安装在此小型机箱中的特定CPU,但是已经注意到,英特尔的第10代处理器将为这些系统提供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