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在11月的支出没有达到预期的水平

2022-04-10 07:48:31曲天勤
导读 由于消费者在一年中最关键的时期减少了支出,11月的零售销售比预期软得多。 早盘交易中,标准普尔500指数为2点,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则上

由于消费者在一年中最关键的时期减少了支出,11月的零售销售比预期软得多。

早盘交易中,标准普尔500指数为2点,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则上涨了15点左右。

根据美国商务部上周五的报告,上个月,美国人在季节性调整后的零售和食品服务上花费了5280亿美元,同比增长0.2%。这一增长低于彭博社调查的0.5%的经济学家的预期。

许多投资者和交易商专注于所谓的控制组,因为它不包括汽车和天然气销售以及建筑材料和办公用品之类的东西,因此被认为是对消费者的更精确的解读。上个月,对照组的销售额仅增长了0.1%,而预期的增长为0.3%,但低于10月份的0.3%。弱点是广泛的,但尤其集中在假日购物者倾向于消费的地方。百货商店的销售额同比下降0.6%,而体育用品和业余爱好商店的销售额下降0.5%。

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可以解释其中的一些弱点。感恩节是在今年下半年来临的,这将“网络星期一”推到了12月2日。这意味着11月的数据没有增加“网络星期一”的销量。非商店(在线阅读)销售额增长了0.8%,经济学家指出这低于趋势,但可能是由于假期的时间安排。

杰富瑞(Jefferies)首席财务经济学家沃德·麦卡锡(Ward McCarthy)表示:“最重要的是,消费部门仍然保持稳定,这一令人失望的释放不应被解释为假期支出或总体消费部门状况的晴雨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