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P展示了T型机翼2合1机箱 两台PC装在一个优雅的盒子里

2022-04-10 08:06:16屈宜琰
导读 FSP嘲笑了即将推出的T-Wings二合一机箱,该机箱将能够支持两台PC。FSP竭尽全力,即将推出的T-Wings机箱是一个二合一机箱,可容纳两台高端PC

FSP嘲笑了即将推出的T-Wings二合一机箱,该机箱将能够支持两台PC。FSP竭尽全力,即将推出的T-Wings机箱是一个二合一机箱,可容纳两台高端PC,但利用半开放式机箱设计可以实现极高的散热效果,从而引起了发烧友的注意。双PC机箱提供了非凡的风格,同时还使您的所有组件在生产过程中异常新鲜。

FSP的T型翼二合一机箱设计为一次支持2台PC-将于2020年CES全面推出

由于许多流媒体使用双系统来确保其游戏不会遇到与流相关的性能问题,因此机箱的一端可以主要用于安装设置以运行游戏,而另一端可以用于安装流式PC。FSP只是发布了这种极端情况的预告片图像,这使得实际上不可能获得有关此情况的结构或内部设计的任何信息。FSP目前还没有发布有关价格或可用性的任何信息,预计将在CES上发布更多信息,届时将利用由知名公司制造的液冷半开放式双系统来展示这种情况。修改器。

此图显示了外壳的整体设计,该外壳看似由金属制成,而在外壳的任一侧都有钢化玻璃,可以准确地展示组件,同时保持整体样式完整。T翼的设计围绕机壳的顶部居中,机壳的顶部装有机翼设计,使该机壳成为半开式机壳。我一方面很高兴看到这种装有高性能部件的机箱,尽管该机箱很可能需要使用液体冷却,因为半开放式设计确实可以使更多的整体声音释放到环境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