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加入Ironside Newark的前2名零售租户

2022-04-10 07:40:33左峰士
导读 国际清真食品连锁店Edison Properties宣布,清真人和纽约咖啡店Oren& 39;s Daily Roast是在新的商业中心Ironside Newark签署租约的首批

国际清真食品连锁店Edison Properties宣布,清真人和纽约咖啡店Oren's Daily Roast是在新的商业中心Ironside Newark签署租约的首批两名零售租户。

Oren的Daily Roast占地2,012平方英尺,而Halal Guys占地456,000平方英尺,占1,294平方英尺。两家公司预计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开业。艾恩赛德·纽瓦克(Ironside Newark)以前是一个仓库,现已变成拥有阁楼式顶层公寓办公室的商业中心。它位于纽瓦克(Newark)的爱迪生广场(Edison Place)110号,紧邻纽瓦克宾夕法尼亚车站(Newark Penn Station)。爱迪生地产(Edison Properties)于2017年初开始重新开发该物业,并于去年夏天开业。

《 Halal Guys》和《 Oren's Daily Roast》将在Ironside Newark的一楼,以及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的其他租户。

“一家传奇的纽约咖啡店和一家国际认可的清真食品餐厅的到来,代表着纽瓦克(Newark)不仅是一个拥有繁荣办公市场的城市,而且是可与该地区任何地方相媲美的餐饮和文化场所的下一阶段,爱迪生地产租赁执行副总裁Lenny Lazzarino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两个租户都将添加到该市本来就丰盛的美食目的地列表中,无论是在Ironbound还是其他地区。”

糖果巨头玛氏箭牌糖果和律师事务所Pearlman&Miranda和Robinson Miller先前在Ironbound Newark签署了非零售租户的租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