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的Note 10 Lite规格指向2020机身中的2018处理器

2022-04-10 02:21:33陆力榕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三星GalaxyNote 10系列不久将变得更大一些。现在,德国站点WinFuture拥有有关三星打算如何使成本与Galaxy Note 10 Lite名

我们已经知道三星GalaxyNote 10系列不久将变得更大一些。现在,德国站点WinFuture拥有有关三星打算如何使成本与Galaxy Note 10 Lite名称相符的详细信息。

biggy是它使用的处理器。除了包装Note 10中使用的Exynos 9825或Snapdragon 855外,Note 10 Plus和Note 10 Plus 5G,Note 10 Lite显然将使用Exynos 9810芯片。这与去年的Galaxy S9旗舰手机中使用的处理器相同,并且速度与Snapdragon 845相同。

处理器稍旧一些,但仍然没有懈怠,并配备了6GB RAM,128GB存储和4500mAh电池–奇怪的是,它实际上比Note 10 Plus的容量更大。结合2400×1080屏幕,Note 10 Lite当然应该在两次充电之间花费可观的小时数。

该网站报告说,这款手机的背面将有三个12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它们排列成方形凸块:主镜头配有一个广角镜和一个2倍的电话号码。S Pen回归,据推测是与Note 10系列相同的改进型号。

配备屏幕指纹识别器,3.5毫米耳机插孔和可扩展的存储装置,尽管它的处理器更旧,但Note 10 Lite看起来还是不错的选择,而WinFuture估计三星将以不合理的€603出售它–大约£603 513。

没错,您可以在类似的价格范围内从小米和OnePlus获得更快的手机,但这无疑是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看到的最便宜的Note了。如果S Pen比原始速度更重要,那么在2020年初绝对值得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