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Creator 17迷你LED屏幕笔记本电脑亮相CES 2020

2022-04-10 02:30:23闻园才
导读 今年,MSI推出了一系列专用笔记本电脑,旨在满足专业内容创作者的需求。在年底之前,MSI推出了带有Mini LED屏幕的下一代Creator 17笔记本

今年,MSI推出了一系列专用笔记本电脑,旨在满足专业内容创作者的需求。在年底之前,MSI推出了带有Mini LED屏幕的下一代Creator 17笔记本电脑,这是一项革命性的新技术,可提供一流的逼真的色彩准确性,为内容创作提供最终的视觉体验。

MSI Creator 17笔记本电脑将在即将举行的CES 2020展览会上进行演示。 配备Mini LED 17英寸显示屏的下一代MSI Creator 17具有1,000尼特的峰值亮度和Mini LED背光。该技术可实现240个区域的局部调光控制,从而提供生动的视觉效果和出色的清晰度,以提供更详细的图像。与OLED显示屏不同,Mini LED显示屏不会出现老化问题。通过Mini LED屏幕,MSI Creator 17现在达到了高动态范围(HDR)1000标准。

MSI Creator 17还具有4K分辨率和100%DCI-P3的宽色域,可提供接近真实的色彩精度。 迷你LED是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有可能在所有电子显示器上使用。它具有更简单的结构和更好的性能,结合了其他显示技术的所有优势。到目前为止,Mini LED仅用于电视,但是随着全球领先的显示器制造商将生产重点转移到Mini LED上,它已成为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的标准。

对于想要出色的图像质量,出色的4K HDR性能和出色的亮度的创作者,MSI带有迷你LED显示屏的Creator 17提供了最佳的视觉效果。

除了Mini LED显示屏,MSI Creator 17还配备了最新一代的CPU和GPU,可为内容创建提供出色的处理能力。它还将是第一个将支持8K分辨率的USB Type-C端口连接到外部显示器的设备。Creator 17还将配备世界上最快的UHS-III SD卡读卡器,提供高达624MB / s的速度,以及支持最大27W(9V / 3A)电流输出的Thunderbolt端口用于移动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