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频微星Radeon RX 5700 XT特价$369

2022-04-09 14:11:19步娟钧
导读 微星的Radeon RX 5700 XT以369美元的价格相当不错的销售,同时具有双风扇和工厂超频设计。该卡已超频至1670 MHz的基本时钟和1925 MHz

微星的Radeon RX 5700 XT以369美元的价格相当不错的销售,同时具有双风扇和工厂超频设计。该卡已超频至1670 MHz的基本时钟和1925 MHz的最大提升时钟,这比AMD参考RX 5700 XT高20 MHz。

MSI Radeon RX 5700 XT卡最新促销仅售$ 369.99,促销代码为VGASAV43Z

该GPU利用7纳米制程技术,一系列图形增强功能和TORX风扇3.0散热设计。微星Radeon RX 5700 XT卡具有一些出色的功能,可提供8GB的256位GDDR6 RAM,三个DisplayPort 1.4接口和一个HDMI 2.0端口。HDMI 2.0端口以1440p分辨率提供最高120Hz的支持,并以每秒60帧的速度支持4K分辨率。

MSI Radeon RX 5700 XT卡提供双风扇冷却,加上此卡超频后,您将需要双风扇提供额外的冷却。该GPU可以利用X570主板上最近发布的PCIe 4.0协议,从而提供与CPU的更好连接并允许更快的通信。与AMD的参RX 5700 XT相比,升级后的冷却器可提供更好的散热性能,使RX 5700 XT的MECH系列冷却了11%。这是由具有优化布局的6毫米铜热管带来的,采用直接接触设计提高了冷却效率。散热片由TORX风扇3.0冷却,这是标志性的MSI TORX风扇的全新版本。

传统的风扇叶片将稳定的气流向下推动至下方的大型散热器,而分散风扇叶片则是独特的弧形叶片,可加速气流,从而提高其效率。该视频卡具有散热垫,可以使各个组件将热量传递到散热器,从而更好地进行总体散热。该卡的背面板非常坚固,有助于增强图形卡的性能,其设计可使该卡看起来很棒,同时将图形卡的下垂程度降至最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