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文件资源管理器的Microsoft承诺修复程序无响应

2022-04-09 14:18:36宁健雄
导读 微软发布了一些bug缠身更新到的Windows 10在最近几个月。但是,就像Windows Latest今天发现的那样,该公司似乎正在努力解决至少其中一些

微软发布了一些bug缠身更新到的Windows 10在最近几个月。但是,就像Windows Latest今天发现的那样,该公司似乎正在努力解决至少其中一些问题,特别是那些影响文件资源管理器的问题。

文件资源管理器存在两个问题。首先,许多用户报告说搜索栏可能会长时间冻结。其次,最近的更新阻止用户在搜索栏中右键单击。

微软已经更新了一篇博客文章,称其“解决了一个问题,即您可能无法将焦点设置在File Explorer的搜索框中以键入查询内容”,以解决第一个问题。

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说,微软“更新了新的File Explorer搜索体验,如果您右键单击下拉列表中的条目,还可以通过选项删除以前的搜索”,这意味着右键单击也将再次起作用。

这两个修复程序都可以在发布给Windows Insider计划成员的预览版本中使用。目前尚不清楚何时将其公开发布。Windows 10 November 2019 Update用户将只需要等待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