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TA XPG Hunter大容量DDR4 U-DIMM和SO-DIMM

2022-04-09 14:05:46萧致保
导读 从台式机内存到外围设备的各种产品的制造商威刚(ADATA)宣布推出新的DDR4内存产品系列,从SO-DIMM到32GB U-DIMM,均适用于移动和台式机用户

从台式机内存到外围设备的各种产品的制造商威刚(ADATA)宣布推出新的DDR4内存产品系列,从SO-DIMM到32GB U-DIMM,均适用于移动和台式机用户XPG Hunter DDR4。

威刚XPG Hunter DDR4-时钟频率为3000MHz的32GB DDR4 DIMM

威刚(ADATA)最新的薄型DDR4U-DIMM具有黑色散热器,并在威刚(ADATA)XPG徽标上带有红色和银色装饰。ADATA选择了一种中性的设计,对于各种构造和配色方案,视觉上都应该可以接受。

通过严格的测试和过滤过程,威刚为确保最高质量的DDR4内存芯片付出了更大的努力。这些高质量DDR4芯片与高端PCB配对以确保最佳的可靠性,性能和兼容性,这对于最终用户而言,对于超频,游戏和基准测试非常有利。ADATA提供XPG Hunter DDR4内存模块,容量为4GB,8GB,16GB和32GB,从2666MHz的CAS延迟为16-18-18到高达3000MHz的CAS延迟为16-20-20。对于具有4个DIMM插槽的主板,用户需要的最大容量为128GB,而对于HEDT平台,则需要高达256GB的内存容量。

SO-DIMM-用于笔记本电脑和游戏笔记本电脑的大容量DDR4

与ADATA的台式机类似,DDR4SO-DIMM的同类产品支持XMP 2.0,以提高兼容性和性能,并提供高达32GB的存储容量。XPG Hunter SO-DIMM DDR4提供8GB,16GB或32GB容量,时钟范围从2666MHz CL18-18-18到3000MHz CL17-19-19。考虑到大多数笔记本电脑最多具有两个DDR4 SO-DIMM插槽,ADATA的XPG Hunter SO-DIMM在小型计算机中提供高达64GB的包装容量,可与台式机容量媲美。

配备XMP 2.0-更好的兼容性和超频

ADATA的XPG Hunter DDR4配备了XMP 2.0,以确保与各种主板的最佳兼容性。XMP 2.0是一个有用的工具,可用于一键式超频以从用户的内存模块中提取更好的性能,而无需花费太多时间来调整设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