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860 QVO系列SSD在亚马逊上开始销售

2022-04-08 02:41:26
导读 在亚马逊上,作为网络星期一交易的一部分,Samsung 860 QVO系列固态硬盘最高可享受原价32%的折扣!该系列提供了多个版本,例如1 TB,2 T

在亚马逊上,作为“网络星期一”交易的一部分,Samsung 860 QVO系列固态硬盘最高可享受原价32%的折扣!该系列提供了多个版本,例如1 TB,2 TB和4 TB选件,它们都是2.5“外形尺寸的基于SATA的SSD。

三星860 QVO SSD特价促销,最高可享32%的折扣!

虽然这些SSD受主板的SATA总线速度的限制,但它们确实提供了非常值得的超大容量。值得一提的是,较慢的读写时间,这些SSD提供了550 MB / s和520 MB / s的连续读写速度,如果您打算将它们用作引导驱动器或Steam游戏库,那将是很棒的选择。您可以在以下链接中找到交易:

这些SSD具有一项出色的功能,称为Intelligent TurboWrite。此功能通过使用较大的可变缓冲区帮助SSD尽可能快地运行和加载,从而帮助SSD加快写入速度。三星在该系列中最小的QVO SSD尺寸为1 TB,并以32%的价格出售,使这种价格合理的SSD成为价格实惠的SSD。该SSD价格目前仅为$ 87.99。这种2.5英寸外形尺寸的SSD为系统构建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这使其有可能成为计算机的启动驱动器和主存储驱动器,而几乎没有问题。

三星的“中档” SSD容量为2 TB,打折幅度为12%,因此,通常价格超过250美元的SSD仅售229.99美元。这样,购买者在升级到更大的SSD或从较旧的HHD升级到这种更新更快的SSD时,总共可以节省30美元。2 TB版本对于计划使用Mini-ITX版本的任何人都是完美的选择,这些版本主要只有一到两个位置可以放置更大的SSD的驱动器,以便将来添加另一个驱动器。

在三星860 QVO 4 TB版本是一个大得惊人的SSD,这将使大多数程序运行得更快,因为这SSD的读取和写入速度远远超过任何硬盘,包括更快的7200转硬盘。4 TB版本的价格打折了11%,这块大型SSD的价格为489.49美元,比起初的549.99美元便宜很多。如果您想升级系统或打算为痴迷于技术的朋友购买礼物,那么这些SSD绝对是物超所值,而1 TB版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