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X570 Extreme4降价$70现价$170

2022-04-08 02:49:17
导读 什么是银色和黑色,具有PCIe 4 0连接能力,支持最新的Ryzen 3000处理器,网络星期一的价格下调了29%?华擎功能强大的X570 Extreme4主板,

什么是银色和黑色,具有PCIe 4.0连接能力,支持最新的Ryzen 3000处理器,网络星期一的价格下调了29%?华擎功能强大的X570 Extreme4主板,现在在Newegg仅售169.99美元,并且免费送货。

该主板支持AMD的Ryzen 2000系列和3000系列处理器,因此,它将为所有那些在本假期期间以便宜的价格获得AMD处理器的升级购买者提供一个好地方。DRAM超频能力是该板的重点,其速度高达4666 MHz,因此希望您也可以使用坚固的内存套件。

华擎X570 Extreme4仅售169.99美元,并且免运费,并支持Ryzen 2000系列和3000系列处理器,这意味着Zen +和Zen 2芯片都不错。但是,您将需要3000系列芯片来解锁PCIe 4.0连接。

该主板带有一个10相供电子系统,因此可以为旗舰Ryzen 9 3950X供电,并且还可以为Ryzen APU配备一个HDMI端口,尽管这些主板最好与较小的主板搭配使用。您还会得到由华擎的Polychrome SYNC和Intel千兆位以太网端口控制的RGB效果。

双M.2端口隐藏在漂亮的芯片组散热器下方,该散热器也可以冷却SSD,而华擎的Steel Slot加固材料则概述了PCIe 4.0插槽,从而增加了对重型GPU的支持。一对USB 3.2 Gen 2 Type-A和Type-C端口,以及一个前面板USB 3.2 Gen1 Type-C,完善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连接性。

不确定哪个主板适合您?请查看我们最好的主板页面以获取评论,见解和建议。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多的假期优惠,请密切注意我们最好的“网络星期一”科技优惠,以获取假期价格下跌中绝对​​最新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