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基于怪异MCM的Intel Xeon SoMa处理器 每个CPU可容纳4个芯片

2022-04-08 02:26:54
导读 好吧,是时候吃点葡萄藤上的香料了。我们最喜欢的一个Twitter帐户Momomo_US最初发布了一个外观怪异的处理器,该处理器托管4个MCM模具。处理

好吧,是时候吃点葡萄藤上的香料了。我们最喜欢的一个Twitter帐户Momomo_US最初发布了一个外观怪异的处理器,该处理器托管4个MCM模具。处理器的IHS与Intel的IHS截然不同,因此我决定进行一些挖掘,然后发现很多东西。在继续讲究所有细节之前,我只想提醒您注意该谣言标签并随身携带一罐盐。英特尔从未承认要采用基于MCM的策略,但是,如果该CPU证明不是非常大规模的骗局(不太可能),则表明他们至少在实验室中已测试了MCM设计。

在中国论坛和eBay上发现具有4个管芯的Intel Xeon SoMA处理器

好吧,在您兴奋不已之前,我将通过讲这个故事作为序幕,几乎可以肯定这是非常老的部分-而不是新的和即将推出的SKU的泄漏-因此,即使在最佳情况下,它也只是证明Intel涉足其中MCM设计。实际上,包装将其设计成LGA 1156的设计,而批号则将该CPU视为将近4年前制造。包装是在马来西亚制造的。

基于所有这些信息,您正在查看以下三件事之一:

用于MCM设计的一个非常古老且废弃的项目(可能),

英特尔尚未透露(有人猜测)的项目,或者

精心制作的骗局,其中有人伪造了超过100,000个筹码(不太可能)。

IHS设计还将其放在Skylake系列的支架中,这使我相信这是他们不久之后开始测试的东西。您可以在此处观看有关CPU的完整视频。

封装中没有晶体管/ SMD意味着这不是一个正常工作的处理器,而仅仅是一个早期的演示芯片-怪异的零件号和英特尔机密徽标(没有英特尔字样的标准英特尔徽标)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点。在中心)。包装上提到“ MALAY”这一事实也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理论,因为英特尔在此设有三个测试/包装站点:PG8,KM5和KMO(位于槟城和居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