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ay目前在安卓11Beta1上无法正常运行

2022-04-07 00:15:25
导读 对于喜欢非接触式付款的人来说,Google Pay是一项很好的服务。它既方便又简单。但是,如果您是该付款系统的常规用户,并且您刚刚升级到Goo

对于喜欢非接触式付款的人来说,Google Pay是一项很好的服务。它既方便又简单。但是,如果您是该付款系统的常规用户,并且您刚刚升级到Google昨天发布的Android 11 Beta 1 ,我们很遗憾地报告该功能不再起作用,至少在Google发布修复程序之前,该功能不起作用。

在开始准备干草叉之前,我们必须了解,Android Beta总是存在一些怪异之处,最终最终破坏了一项功能或另一项功能。因此,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最重要的是,就软件更改或发行而言,Google Pay相当脆弱。显然,一个负责所有与支付有关的敏感信息和其他类似信息的应用程序,其安全性必须符合要求。

按照传统,这些Beta版本通常没有提供所有的安全性,通常是供开发人员尝试使用最新版本Android的应用程序的。但是,目前,Google Pay无法在Android 11 Beta 1上运行。这可能令人惊讶,因为该应用在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 4上运行良好。

MotoGP 21 Preview –随着运动的发展

该错误有两种不同形式。第一次安装是在全新安装后首次在设备上设置Google Pay时发生的;只会无法验证该卡的店内付款。但是,如果在更新到测试版之前已经进行了Google Pay设置,它会工作一段时间,但是会提示您“您的手机不再准备进行非接触式付款”。您可以在Reddit的帮助下查看以下屏幕截图。

对于过去曾经使用Android beta版本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错误。不用担心,此问题可能会在下一个Beta中修复,并且在最终版本中绝对不会有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