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子品牌Poco将于3月22日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新的智能手机PocoX3Pro

2022-04-07 00:25:09
导读 小米的子品牌Poco将于3月22日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新的智能手机Poco X3 Pro。该智能手机也将于3月30日在欧洲推出。此外,据推测,该公司还将

小米的子品牌Poco将于3月22日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新的智能手机Poco X3 Pro。该智能手机也将于3月30日在欧洲推出。此外,据推测,该公司还将揭开下一代Poco F系列智能手机Poco F3的面纱。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Poco F系列在2018年正式推出的Poco F1上大受欢迎。该智能手机以旗舰级规格和实惠的价格出现。随后,Poco推出了包括Poco F2在内的一系列续集。现在,似乎是下一代机型Poco F3的时候了。

Poco F3发射提示

最新报告显示,该品牌可能会在即将于3月22日举行的即将到来的发布会上推出两款智能手机。Poco的一条推文似乎暗示了这一点,该品牌提到“释放野兽”而不是提及野兽。这使我们相信该公司将生产不止一部智能手机。

著名的举报人Mukul Sharma提到了Poco Global的推文,其中透露可能有两款智能手机-Poco X3 Pro和Poco F3。尽管目前尚无关于即将推出的Poco智能手机的消息,但随着活动定于3月22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3月22日晚上8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标准时间为3月23日),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内获得澄清。

从现有的规格来看,Poco X3 Pro可以从八核Snapdragon 860芯片组中获得动力,该芯片组与6GB RAM + 126GB ROM和8GB RAM + 256GB ROM结合在一起。显示器尺寸尚不清楚,但据说具有FHD + 1080p分辨率。5200mAh电池可能会为智能手机提供足够的电池寿命,并具有快速充电的支持。根据报道,有问题的Poco智能手机据说在后部采用了四摄像头设置。

据说主传感器随附一个超广角镜头,一个深度传感器和一个微距镜头。另外,屏幕可能会打孔,以容纳自拍相机传感器。我们对Poco X3 Pro的其他了解还包括标准连接方面,例如蓝牙,GPS,双频WiFi,4G LTE,GPS和USB Type-C端口。据说它还标榜了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用于生物识别安全目的。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欧洲零售商列出的智能手机可能定价。

最近的报道暗示,Poco F3可能是Redmi K40的全球变体,后者于上个月在正式上市。FCC认证清单暗示Poco F3具有与Redmi K40相同的型号。旗舰智能手机可能会配备刷新率高达120Hz的AMOLED显示屏。关于Poco F2续集的其他猜测可能包括八核Snapdragon 870 SoC,带有48MP主传感器的三摄像头设置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