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英尺长的USBC到闪电电缆的折扣价为13.99美元

2022-04-07 00:10:15
导读 寻找长USB-C到Lightning电缆为iPhone或iPad快速充电吗?JSAUX有一个正在出售,而且它也非常坚固。尽管苹果自己的Lightning电缆可以完成工作

寻找长USB-C到Lightning电缆为iPhone或iPad快速充电吗?JSAUX有一个正在出售,而且它也非常坚固。尽管苹果自己的Lightning电缆可以完成工作,但这并不困难。如果您正在寻找真正,非常耐用的东西,那么除了JSAUX的这根电缆外,别无其他。与18W壁式适配器配对后,它不仅具有超强的耐用性,而且还能为兼容的iPhone或iPad快速充电。

首先要看的是这根电缆的长度。这种电缆长6英尺,非常适合壁挂适配器可能离您要坐的地方稍远的情况。或者,如果汽车后座乘客想要在不移动其位置的情况下使iPhone或iPad变酸,则此电缆也适用于这种情况。

由于此电缆的一端具有USB-C连接器,因此可以为iPhone或iPad最快的速度快速充电。只是不要忘了将此电缆与USB-C壁式适配器配对,然后就可以使用了。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该电缆非常非常耐用。JSAUX说,它可以承受多达15,000多个弯曲,这意味着如果您是像我们这样的普通用户,则该电缆基本上是坚不可摧的。如果您认为这还不够,您会惊讶地发现,仅使用此电缆,您实际上就可以悬挂5KG的重量。我们不会要求您测试该说法,但是应该足以传达出这条电缆实际上很坚固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