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Google的新购物工具进行交易降价提醒

2022-04-06 19:00:22
导读 谷歌已更新了Google购物服务,并且重新设计的体验现已在美国面向移动和台式机用户提供。Google说,该服务可以在一处提供来自数千家商店的信

谷歌已更新了Google购物服务,并且重新设计的体验现已在美国面向移动和台式机用户提供。Google说,该服务可以在一处提供来自数千家商店的信息,您可以在线或在附近的商店中发现和比较数百万种产品。用户可以获得带有产品建议和部分的个性化主页,以帮助用户重新订购商品或继续进行购物研究。

在谷歌购物服务易于使用。要开始购物,请在Google上搜索要购买的商品。出现搜索结果时,选择“购物”选项卡,然后点击要购买的商品。在该页面上,有一个切换按钮可以跟踪商品的价格。选中该框后,价格下降时Google会通知您。

新的购物首页允许用户在附近的商店以及Google的零售商处在线购买。当用户在新的Google购物页面上看到Google购物车图标时,表示可以直接在Google上购买产品。Google承诺会顺利结帐,并在出现问题时返回。Google还发誓要投资清洁能源,以抵消订单运输产生的100%的碳排放。

为了庆祝10月4日至10月9日推出改版服务,Google提供了一些商品折扣难以比拟的交易,如果您使用代码SHOPNEW19,则可以在结帐时再享受20%的折扣。折扣最高可再优惠20美元,但不适用于过往的Google Express购物者。

Bose降噪耳机700,入耳式Sports Whiteless降噪耳机在音频方面有一些不错的交易,售价349.99美元,比通常的399.99美元的价格低12%的折扣。新购物者可以额外获得20%的折扣。

Read more at https://hothardware.com/news/google-shopping-revamped#VUMZx6fkiQTioxJ0.9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