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7 2700X为求购者提供疯狂低价50%的折扣

2022-04-06 18:52:44
导读 AMD公司的Ryzen 3000家族的禅2处理器被燃烧起来的销售冠军,由于其价值定价和多线程标杆实力。但是现在说Ryzen 3000处理器有几个月可以展

AMD公司的Ryzen 3000家族的禅2处理器被燃烧起来的销售冠军,由于其价值定价和多线程标杆实力。但是现在说Ryzen 3000处理器有几个月可以“展开翅膀”,可以这么说,在上一代Ryzen 2000处理器上可以找到相当大的折扣。

特别是在今天的交易中,我们拥有锐龙7 2700X它以前是AMD主流台式机系列的旗舰产品。微中心目前正在以159.99美元的价格出售该处理器,比其原始定价低50%。与我们在该处理器上详细介绍的之前的低价相比,这优惠了近40美元。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必须提醒您,这笔交易的可用性非常有限。Micro Center在美国的15个州中只有25个位置(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可用的商店位置)。159.99美元的价格可在店内或在线购买。

对于需要复习的人,Ryzen 7 2700X基于AMD的12nm Pinnacle Ridge架构,并采用八核设计。它的基本时钟为3.7GHz,可以提升至4.3GHz。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