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锐龙CPU将于11月进行微码更新

2022-04-06 18:47:59
导读 据MSI称,AMD Ryzen CPU将很快获得新的微代码更新,其中将包含一个新的BIOS,该BIOS将包含100多种功能,并将在下个月推出改进功能。 微

据MSI称,AMD Ryzen CPU将很快获得新的微代码更新,其中将包含一个新的BIOS,该BIOS将包含100多种功能,并将在下个月推出改进功能。

微码是从BIOS加载的最低级别的CPU和机器指令集-可以将其视为CPU的固件。根据MSI市场总监Eric van Beurden的说法,AMD将在11月发布新的微代码,该代码将对Ryzen CPU进行100多项功能更新和改进。

在YouTube上的MSI Insider展示期间,据说AMD将在本周开始向主板供应商推出BIOS。新的BIOS将首先经过负责更新代码的供应商,然后不久将其推给主板制造商,然后他们可能会花费数周的时间对BIOS进行调整和微调以适合其每种主板型号。在MSI Insider展示期间,还将详细介绍即将面世的X570 Unify主板。

我们希望BIOS包含更新的AGESA 1.0.0.4微代码。在MSI Insider上还注意到,新BIOS的100多项改进不仅仅是解决问题,而且预计还将包括新功能和改进。但是,没有这些新功能或改进的详细信息,因此我们将拭目以待。

新的微码有望在11月初上市,不仅将由MSI提供,而且还将由所有其他主板制造商提供。据传,该更新将对Ryzen 1000和2000系列CPU以及最新的3000系列进行修复和改进。但是,目前尚不清楚。

在11月正式发布完整版本之前,我们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在主板供应商支持页面上看到Beta版本的更新。新微码版本的确切日期尚未确定。如果您跳到MSI Insider展示YouTube剪辑的大约40分钟,则可以自己听到微代码的全部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