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ta 2TB SSD跌至最低价仅售9美分

2022-04-06 13:55:12
导读 NAND价格最近暴跌,这对每个对内存和SSD感兴趣的人来说都是个好消息。今天,我们在Newegg上发现了黑色星期五的技术优惠,可购买2TB固态硬盘

NAND价格最近暴跌,这对每个对内存和SSD感兴趣的人来说都是个好消息。今天,我们在Newegg上发现了黑色星期五的技术优惠,可购买2TB固态硬盘,价格仅为184.99美元-并且免费送货!

Adata的Ultimate SU800 2TB于2016年问世,但其价格点具有几乎无与伦比的空间。该单元依靠SATA III连接并插入2.5英寸托架中。它的额定读写速度分别高达550 MBbs和500 MBbs,以及80,000个随机读写IOPS,平均故障间隔时间为200万小时。

你应该买这个固态硬盘吗?

要了解有关此SSD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Adata Ultimate SU800 SSD评论;不过,我们没有审查今天发售的2TB版本。当然,作为SATA SSD,它不会获得我们今天M.2 SSD所期望的终极快照性能,以这种容量,您可以考虑将其用作传统硬盘上的大容量存储驱动器。 。

如果您不希望占用大量空间,那么要获得性能更好的驱动器,也许可以考虑今天还提供500GB Samsung 860 EVO交易。

但是,如果您需要大的SSD空间并且性能不是您的首要任务,那么Adata Ultimate SU800 2 TB的价格为184.99美元,价格不菲

有关更多SSD建议,请查看我们的SSD最佳选择和SSD购买指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