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佳黑色星期五SSD和存储交易

2022-04-06 13:45:28
导读 这些天来,没有理由要从老式的机械硬盘启动。您也不必满足于低容量SSD或性能不佳的SSD。随着黑色星期五技术交易旺季的到来以及闪存价格的下

这些天来,没有理由要从老式的机械硬盘启动。您也不必满足于低容量SSD或性能不佳的SSD。随着黑色星期五技术交易旺季的到来以及闪存价格的下跌,您可以找到价格低于50美元的低端500GB SSD或价格低于150美元的1TB容量的一些最佳SSD。

SSD并不是价格下降的唯一设备。大容量外部硬盘驱动器,存储卡和USB闪存驱动器均处于或接近创纪录的价格低点。最好的部分是,我们注意到每周的存储价格都在持续下跌。

下面,我们汇总了当今最好的黑色星期五固态硬盘和存储产品。

SSD优惠这款2.5英寸SATA驱动器的读/写速度为550 MBps / 520 MBps。它附带的软件使传输现有磁盘映像变得容易。SU800是价格合理的大型SSD存储的理想解决方案。它可以是仍在2.5英寸硬盘上运行的较慢的旧笔记本电脑的预算友好型升级,也可以将其放入现代笔记本电脑的2.5英寸插槽中进行大容量存储,然后继续从M.2驱动器运行OS和程序。作为支持PCIe 4.0速度的首批驱动器之一,Rocket拥有高达5000 MBps的读/写能力。它还附带一份用于克隆的Acronis True Image副本。该USB 3.0硬盘驱动器具有足够的容量,甚至可以备份大型系统并容纳大量媒体文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