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赛克ChristianvonKoenigsegg提供重要的Gemera更新

2022-04-06 13:54:48
导读 有史以来第一辆科尼赛克四人座正在接受测试。两年前,科尼赛克Gemera作为瑞典汽车制造商的首款四人座车型首次向我们展示。Koenigsegg称这款

有史以来第一辆科尼赛克四人座正在接受测试。两年前,科尼赛克Gemera作为瑞典汽车制造商的首款四人座车型首次向我们展示。Koenigsegg称这款新颖的新产品为“MegaGT”,标价为170万美元,很明显这辆车的一切都是疯狂的。这款新颖的轿跑车由三台电动机与一台2.0升三缸Freevalve发动机共同提供动力。这些组件共同组成了一个名为“TinyFriendlyGiant”的套件,在这里可产生1,727马力和2,581lb-ft的扭矩。除了出色的性能外,由于配备800伏电池,Gemera有望提供超快速充电,但开发进展如何?毕竟,这款车将引入许多创新。

在上面的视频中,我们看到了由公司创始人ChristianvonKoenigsegg介绍的“第一个驾驶Gemera原型,搭载所有系统”。在第一辆Jesko原型车和第一辆Regera原型车的两侧,Gemera肯定不会显得格格不入,尽管它可以容纳四人。这位魅力四射的公司老板承认,到目前为止,关于汽车开发的信息非常少,但这种情况将在未来发生变化,随着开发的继续,“越来越多的信息”将被发布。有趣的是,CvK指出,四座配置是“节省时间”,因为它允许三个开发人员与驾驶员一起走上正轨,从而允许同时推进所有技术。

CvK承认,随着排气音和油门响应的调整仍在继续,科尼赛克“仍处于开发阶段”。尽管如此,他还是通过将Gemera点燃、喷了一点水,然后再次停放,让我们稍微了解了会发生什么。他解释说,这款车目前的转速限制在4,500rpm,车队现在将使用更多的转速范围并释放更多的可用动力。可悲的是,我们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幸运的买家何时可以期待交货,但谈到科尼赛克,等待总是值得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