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我们所知道的所有项目雅典娜笔记本电脑

2022-04-03 00:19:17
导读 英特尔在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推出Project Athena,旨在推动超极本推出更高性能,更长电池寿命,最佳连接性以及快速唤醒睡眠。在柏

英特尔在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推出Project Athena,旨在推动超极本推出更高性能,更长电池寿命,最佳连接性以及快速唤醒睡眠。在柏林的IFA,英特尔的OEM合作伙伴推出了第一批笔记本电脑,其中包括来自三个不同品牌的第8代和第10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商用笔记本电脑和消费类笔记本电脑。

他们包括:戴尔Inspiron 14 7000戴尔Latitude 7400二合一戴尔XPS 13二合一惠普精英蜻蜓

HP EliteBook x360 1030 G4HP EliteBook x360 1040HP EliteBook x360 830联想ThinkPad X1 Carbon联想瑜伽C940联想瑜伽S940联想瑜伽S740

这些都计划在今年推出。其中有一些是之前宣布的,比如戴尔XPS 13 2合1,这是第一台与冰湖一起销售的机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