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斧游戏台式机的10升设计与冷却效果令人印象深刻

2022-04-29 02:42:51桑玲婷
导读 11个月前,我们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看到了Razer战斧游戏台式机。小型机箱正席卷市场,令人兴奋。Razer随波逐流,开始开发战斧游戏桌面

11个月前,我们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看到了Razer战斧游戏台式机。小型机箱正席卷市场,令人兴奋。Razer随波逐流,开始开发“战斧”游戏桌面。现在,可以在Razer网站上进行预购,“战斧”游戏台式机配备10升机箱,由配备Intel Compute Element的Intel Core i9-9980HK驱动。

战斧采用10升设计,冷却效果令人印象深刻

Razer Tomahawk游戏桌面有两种不同的配置。对于希望最大限度发挥台式机功能的用户,Razer已将计算单元与Nvidia GeForce RTX 3080 Founders Edition显卡配对。对于那些不需要太多电源或图形卡的人,另一种配置带有未安装的PCIe x16插槽。这样,即使您想添加一个GPU,也可以选择要添加到系统中的GPU。此台式机的处理器是第10代Comet Lake H系列芯片i9-9980HK。该芯片从未在计算单元中见过。

除了图形卡外,两种配置都相同。战斧在计算单元中装有16GB DDR4 RAM,并由750瓦电源供电。该存储是512GB PCIe NVMe SSD和5TB RPM的2TB HDD配对。使用安装在顶部的120毫米风扇以及计算单元和GPU上的冷却器来冷却系统。尽管在CES上看到“战斧”带有玻璃侧板,但Razer选择了铝制侧板。战斧上的端口是两个Thunderbolt 3端口,一对以太网端口,四个USB 3.2 Gen 2 Type-A端口,HDMI 2.0A和一个耳机插孔。

不带GPU的Tomahawk售价为$ 2,399.99,配备RTX 3080的售价为$ 3,199.99。这个价格是相当高的,但是它确实提供了您经常找不到的预装Mini-ITX外形台式机。它还具有可通过Razer自己的Synapse软件控制的Razer签名RGB。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