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80 PRO SSD在英国e-Tailer上具有2TB容量

2022-04-29 02:52:43赖发冠
导读 每当有人想到最佳存储选项时,想到的第一个名字就是三星及其固态驱动器产品系列。几个月前,我们看到了三星下一代980 PRO SSD的发布,我

每当有人想到最佳存储选项时,想到的第一个名字就是三星及其固态驱动器产品系列。几个月前,我们看到了三星下一代980 PRO SSD的发布,我们很高兴看到三星利用PCIe Gen 4.0接口。当时,最大容量为1TB,但这已经改变。980 PRO现在具有英国电子零售商SCAN上最大的2TB容量。

三星唯一具有2TB存储空间的PCIe Gen 4.0 SSD

980 PRO SSD是970 PRO SSD的后继产品。最重要的升级是驱动器为PCIe Gen 4.0。这使AMD的X570和英特尔的Z490平台能够充分利用更快的存储空间。该驱动器还采用标准的M.2 2280尺寸。980 PRO SSD是三星唯一使用PCIe 4.0的SSD系列,因此完全可以肯定2TB驱动器的激动。

尽管2TB格式的980 PRO SSD对于任何系统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升级,但价格昂贵。SCAN的上市价格为443.99英镑,如果将其转换为美元,则约为590美元。SSD的价格相当高,非常适合存储大量游戏。该驱动器的性能尚未列出,我们可以取消1TB驱动器的性能。1TB驱动器的读取速度高达7,000 MB / s,写入速度高达5,000 MB / s,具有600 TBW的耐用性。

三星的最新产品是相当昂贵的SSD,但是对于那些有钱又需要2TB最快存储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对于需要大型驱动器并具有出色速度的创意专业人士来说是不费吹灰之力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