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以大约35美元的价格推出FX Bulldozer虚假广告诉讼

2022-03-31 19:25:40
导读 今天,AMD已经就其Bulldozer芯片的虚假广告提起了集体诉讼,共计1250万美元,其中律师可能需要高达30%,即363万美元。这可能会给推土机所有

今天,AMD已经就其Bulldozer芯片的虚假广告提起了集体诉讼,共计1250万美元,其中律师可能需要高达30%,即363万美元。这可能会给推土机所有者留下887万美元的底池(如果他们提出索赔)。

AMD的Bulldozer芯片系列于2011年首次亮相,由于其高功耗,无法达到额定提升速度,以及与英特尔竞争的Sandy Bridge芯片相比通常表现不佳,因此在很大程度上被视为失败。因此,Bulldozer在很大程度上被认为是触发AMD台式PC处理器市场下滑的芯片,最终发现该公司在破产边缘徘徊。直到2017年Ryzen系列芯片的到来,这种情况才得以纠正。

为了让当时陷入困境的AMD更加糟糕,该公司宣称这些芯片为八核模型,实际上它们有四个模块,每个模块都有两个带有共享资源的执行核心,如共享前端,缓存和浮点单位,意味着核心无法独立运作。AMD坚持认为双核模块仍然符合两个传统核心的定义,但一些客户不同意。

这导致了2015年提起的长期集体诉讼虚假广告诉讼,但AMD今天以微不足道的1210万美元解决了这起诉讼。如果申请人的数量符合法院的预测,那么和解协议的筹码大约为35美元。不幸的是,法院只预测购买Bulldozer芯片的客户中有1/5会出面要求他们的和解。

与任何与被告一次性付款相关的和解协议一样,如果有更多人出面要求现金支付,这个数字可能会缩小。如果您从AMD的网站或加利福尼亚购买了七种Bulldozer型号中的任何一种,您有权获得结算馅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