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Threadripper的证据继续出现

2022-03-31 19:29:24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围绕第三代Ryzen处理器和X570平台进行了大量讨论,但我们还没有听说过Threadripper的下一步。我们已经被告知AMD将来会重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围绕第三代Ryzen处理器和X570平台进行了大量讨论,但我们还没有听说过Threadripper的下一步。我们已经被告知AMD将来会重新访问Threadripper,第三代可能比我们想象的更接近。

早在7月下旬,HWInfo 6.10更新增加了对华硕ROG Zenith II X590主板的参考,该主板尚未正式宣布。华硕通常将Zenith系列用于AMD的HEDT平台,因此Zenith II将瞄准基于Zen 2架构的新一代Threadripper芯片。

今天的故事增加了一点,因为CPU-Z的最新更新为Ryzen Threadripper 3000和Intel Ice Lake处理器增加了初步支持。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任何更具体的信息,但有一些面包屑掉落,似乎第三代Threadripper和X590确实在路上。

鉴于Ryon在X570上一直到16核,我对未来的Threadripper确实有疑问,尽管除了核心和线程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理由可以使用HEDT平台。是否第三代Threadripper将在今年年底之前解决问题仍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