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在英国购买Raspberry Pi 4

2022-03-31 19:17:45
导读 该树莓派4 B推出早在六月,但要找到销售的机型,特别是顶级的线4GB机型,一直是个难题。幸运的是,我们开始看到更多有Pi 4 B库存的商店

该树莓派4 B推出早在六月,但要找到销售的机型,特别是顶级的线4GB机型,一直是个难题。幸运的是,我们开始看到更多有Pi 4 B库存的商店,特别是在美国。这很好,因为最新的Raspberry Pi具有更快的CPU,更多RAM,USB 3.0支持和输出到双显示器的能力在4K。如果您想了解最新的Raspberry Pi技术,请查看以下链接。

哪里可以买到美国的Raspberry Pi 4

Microcenter的标价为250美元,45美元和55美元,具有1,2和4GB容量的Pi 4。但是你需要在商店购买,每个顾客只能购买一个。如果您不需要带有配件的工具包并且住在微中心附近,那么这里就是购买Pi的地方。

Amazon.com有许多Raspberry Pi 4入门套件,配有电源,HDMI线缆和其他所需配件。但是,你找不到裸板。最好的交易是CanaKit Raspberry Pi 4 Basic入门套件,根据你想要的RAM数量,售价分别为59美元,69美元和79美元。

这比裸板的价格高25美元,为此您可以获得电源,开/关开关,微型HDMI转HDMI电缆,风扇和外壳。外壳的顶盖会阻碍GPIO引脚,这意味着您可能不想使用它,但其他配件可能是值得的。

CanaKit.com有多种配置的Raspberry Pi 4 B库存,甚至在其MSRP上都有裸板,但你必须支付运费。还有一大堆入门套件。

Vilros.com拥有自己的Raspberry Pi 4入门套件,并且还出售裸板。低速运费起价为6.95美元。Adafruit.com还推出了Raspberry Pi 4,但在撰写本文时,它只有1GB型号的库存。哪里可以在英国购买Raspberry Pi 4

Pimoroni不仅拥有Raspberry Pi 4 B的所有三种型号,而且还提供了大量自有品牌配件。该Pibow四座轿跑车是我们迄今为止测试过的最好丕4例。

如果您亲自购买,剑桥的Raspberry Pi实体店拥有所有型号。

Thepihut.com目前在英国也有库存的Raspberry Pi 4,运输时间略长。

新的Raspberry Pi 4采用1.5GHz四核64位ARM Cortex-A72 CPU,可选1GB,2GB或4GB LPDDR4 SDRAM,千兆以太网吞吐量,802.11ac无线网络,蓝牙5.0和两个USB 3.0端口以及两个USB 2.0端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