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华为将EMUI10推向全球P20Pro和Mate10手机

2022-08-11 16:22:14柴贵锦
导读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据XDA消息,华为终于将期待已久的基于安卓10的EMUI 10更新引入到P20 Pro和Mate10,公司已经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该更新。据悉,欧洲和亚洲的用户都收到了OTA。这与华为的EMUI 10更新计划是一致的,两款手机都将在6月中旬开始接收稳定的EMUI 10更新。

更新容量相当大。Mate10的更新容量为4.39GB,P20 Pro的更新容量为4.59GB,建议用户通过WiFi连接下载更新。在功能方面,EMUI 10更新带来了改进的UI,许多全新的快速设置和通知面板,以及新的过渡动画等。用户还将获得所有安卓10特有的变化,如系统级黑暗模式、新的导航手势系统、带有家长操控的新Digital welfare工具、严格的位置和隐私操控以及智能回复等。

华为P20 Pro和Mate10将EMUI 10推向全球(来源XDA)

EMUI 10更新已经在多个地区向华为Mate10和P20 Pro用户推出,未来几天应该会逐步推广到更多设备。如果还没有收到OTA通知,用户可以使用华为固件查找器工具查找完整的OTA,并手动加载到设备上。

Mate10是华为的旗舰智能手机,早在2017年就推出了。手机配备麒麟970 SoC和5.9英寸HDR液晶屏,双摄像头和4000毫安时电池。华为P20 Pro于2018年3月发布,搭载麒麟970八核SoC,6.1英寸显示屏,三个摄像头,4000mAh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