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21展望:华为5G大会将于24日召�

2022-08-11 16:11:16邢星凝
导读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继CES2019之后,下一个盛会将是MWC2019。CES2019上出现的很多前沿产品可能会再次出现在MWC2019上,甚至一些没有出现的产品或者概念也会出现在MWC2019上。其中,各大手机厂商的5G终端产品和可折叠手机自然成为关注的焦点。1月24日,华为将在北京召开MWC2019预沟通会和华为5G发布会。让我们来看看。

华为

华为

本次发布会上,华为董事总经理、运营商BG总裁丁云,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华为董事总经理、消费者BG CEO余承东将分别就《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5G已来,实现规模商用》、《万物互联,智由芯生》发表主题演讲。上午,华为智选发布的华为5G新品也将亮相。至于产品是什么,我们可以期待明天的公告。

华为

华为

2018年是5G的元年。基于行业首个5G标准,华为宣布推出全系列5G端到端产品,通过5G宽带多天线技术领跑,真正实现5G规模商业化。在本次MWC2019上,华为将带来功耗最低、场景最全、性能最好的5G产品,助力行业快速高效构建5G商用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