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探险者背包 新设计 更酷

2022-08-05 08:18:26步海昭
导读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作为手机圈最好的包包制造商,一加推出的背包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产品推出时,甚至有消费者愿意加价,可见受欢迎程度。今天上午,刘在微博发布了一款新的背包产品,一加探索者背包。如果没有意外发生,我们将在11月5日的一加6T发布会上看到这款新产品。

一加探险者背包

一加探险者背包依旧实行一加背包的简约设计,背部的隐藏口袋可以作为独立的储物空间,机身与背包之间可以形成缓冲带,携带舒适。背包侧面带有通气孔的隔层设计,也可以方便存放湿衣服和雨伞。而且这个背包的水瓶口袋比较深,但还是很容易拿。

一加探险者背包设计草稿

目前一加探险者背包有两种配色,分别是宣石黑和岩井绿。其中,宣石黑色配色的一加探险者背包采用军用级Cordura材质,增强耐磨性。岩井绿的配色是莫兰迪色彩体系的不断探索和延续。在保证色彩设计传承的同时,给用户多了一个选择。

相信看到这个背包后,所有的朋友都忍不住下订单的冲动。11月5日,在一加6T新品发布会上,一加官方将正式发布这款背包的价格、开启日期等信息,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