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订购带有双USBC端口的Apple新款35W电源适配器

2022-06-21 15:49:46宁萱和
导读 Apple最近举办了WWDC2022活动,它认为适合宣布即将推出的iPhone、iPad、AppleWatch、Mac等软件更新。除此之外,该公司还认为发布其最新的M2

Apple最近举办了WWDC2022活动,它认为适合宣布即将推出的iPhone、iPad、AppleWatch、Mac等软件更新。除此之外,该公司还认为发布其最新的M2MacBookAir和MacBookPro机型以及带有双USB-C端口的新型35W电源适配器是合适的。今天,M2MacBookPro和35W电源适配器已经开始接受订购。向下滚动以阅读有关该主题的更多详细信息。

Apple最新的M2驱动的MacBookPro今天也可以订购,但重新设计的M2MacBookAir将于7月向用户提供。除了笔记本。Apple新推出的带有双USB-C端口的35W电源适配器也可以订购,并提供标准尺寸和紧凑尺寸。但是,这两种变体在美国的价格相同,均为59美元。

新的紧凑型35W电源适配器将包含在重新设计的MacBookAir的包装盒中,当它配置具有10核GPU和512GB或更高存储容量的M2芯片时。不过,也可以从apple.com或AppleStore应用程序以59美元的价格单独订购。

至于设计,35W电源适配器的两种变体都具有可折叠的插脚。该适配器可用于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Apple建议用户使用新适配器为配备M2芯片的MacBookAir充电,但它也兼容iPhone、iPad、AppleWatch、AirPods等。

目前,该电源适配器已在美国、加拿大、中国、日本、墨西哥、台湾、泰国和菲律宾上市。虽然35W适配器从今天开始提供,但Apple尚未开始接受MagSafe3电缆的订单。尽管如此,我们会及时向你们发布最新消息,所以一定要坚持下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